海力濏

讹称喜欢的真太多

【马文才x小江】杨柳春风玉门关 42-5

42-5.一夜撕情

     “求我啊,好好求我。”

  轻柔的声音,仿佛情人之间爱意绵绵的呢喃。

  小江无意识地摇了摇头,他已经被被捉弄得疲惫不堪,喉头隐含着呜咽,将脸埋进床褥里,或许是他最后的尊严了。


  “哼,我都没碰你,这会倒会装清心寡欲!”

  轻柔的声音变得厌烦起来,明显的不满与不屑,小江的身体怎么能由他自己控制呢?应该由马文才说了算才行!

  俾睨的眼神盯着拼命咬住嘴唇想要止住颤抖的人,文才伸出手指,若有似无,时轻时重。

  “你除了会装无辜装纯情骗我,其余最拿手的,就是轻而易举地…吧?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不!不是的!别在拿话刺激他了,他已经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,任何一句话,任何一个动作,会带来什么后果,连小江自己都不敢想象。

  长长的发遮住了红红的侧脸,低垂的头无力的摇了摇——还不肯承认是吧?


  “啊…不…”

  嘶哑的喉咙叫不出声了。

  怎么回事…发生了什么…就在刚才明明有过一次之后,又出来了?


  “没想到,你可以连续两次,啧啧…”

  “还真是廉价啊。”

  “而我之前竟然把你当成宝贝一样,就连牵一次手都足够我开心一整天…”

  “现在想想,多可笑啊!”


  嫌弃的口吻,鄙夷的眼神,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已经不需要再说什么了,他不需要他的道歉,连尊严也被他撕得粉碎。

  像是玩腻了一般,文才用力一拽,拉出余留的玉镇,随手丢开了去,又从抽屉里取了一块丝帕,厌恶地擦拭着沾在手上的。 

  

  “你真让我恶心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