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力濏

讹称喜欢的真太多

【马文才x小江】杨柳春风玉门关 42-1

42-1.一夜撕情

       腰部已经猩红了一大片,马文才这才心满意足地松开手。

  

  “住手…别…别再做了…”

  像戏耍他一样,就是不松开钳制,反而让小江在来回的拉扯中更加弄伤身体,让他瞬间失去了力气,只有放弃般地垂下手去,大口大口地喘气。

  他的确说过愿意与他双宿双栖,但眼前的这一场,与ABC又有什么分别?


        “再扯就断了哦…”

  戏谑的语气伴着炙热的呼吸从耳后传来,“你身上唯一还能被我看上的地方,就只剩这副身体了,可不要自己弄坏了哦!” 

  故意说些挑衅的话刺激着他的心绪,他就是想看见他无能为力又后悔不已的样子。

  仅仅折磨他的身体怎算足够的报复呢?非要狠狠刺伤他,让他反复流过眼泪,死过几次心,才足以让他明了被心爱的人欺骗、刺中胸膛倒在血泊里的那番彻骨的哀与怨。

  

  讶异于小江的反应,那两片抿紧的嘴唇微微颤动着,哪怕忍着疼,也不肯开口求饶。 

  连文才自己都不知道做对了什么,仿佛不经意间就使得产生了变化。

  他是不想求饶,还是怕不小心泄露出声音?


  “明明是被,却还会起反应?啧啧…”

  尽管文才已将厌弃的话语明明白白说出了口,小江甚至可以想象那双丹凤眼眸中会怎样将他看低,但趁着神智还算清楚,他还是极力地摇了摇头,撇清自己的行为。


  “哈,不要再故作推辞了,你真的不想让我继续做下去吗?”

  压根不想理会那份无声的抗拒,说一套做一套的虚伪真是够了!


  “想叫就叫啊…不舒服吗?还是你喜欢亲自动手?”

  那一双无力垂在地板上的手,反而被文才抓住,捉弄得双手缩不回来又无处安放,只剩狼狈不已。


  “不习惯吗?还是非要换我来做?”  

  如果可以,小江恨不得捂住耳朵。

  为什么,为什么非要撕碎他的尊严连渣都不剩?把他当小倌一样,就真的这么有趣么?

  没有留给他再多一刻去自怨自艾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