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力濏

讹称喜欢的真太多

【马文才x小江】杨柳春风玉门关 46-1

46-1.痛爱

  那张伤心欲绝的小脸平息了马文才的咬牙切齿,邪恶的满足感充盈在心里,邪气的笑容挂在脸上,他扯了扯唇角,徐徐说道:

  “现在全府上下都知道你是我的男妾,怎么你还不知道?身为男妾就应该好好服侍郎君,我们还没有洞房呢…”


  低沉暧昧声音,蕴含了一丝情欲的沙哑,像是妖魔的诱惑,让人无从抵挡,引得小江不由得浑身战栗。

  洞房?他当然知道男人之间的洞房!他不是少不更事的男孩,多年来行走江湖,什么黑暗龌龊的事情,早已听过见过。

  更何况他还清楚地记得,就在昨夜,文才是怎样撕扯他的肌肤,又是如何用玉镇撬开他的身体,当一切结束之后,又说着羞辱嘲讽的话,让他的心情痛不欲生。


  他想抗拒,他想跑,但他支撑不起身体,早已无能为力。

  天呐,别再像昨晚那样对待他了!他已经悲哀地意识到,在马文才恶意的玩弄之下,自己身体竟是如此不堪一击…原来他那理智冷静的品格,凄风苦雨的禁欲生活,原是如此不堪一击!


  那支沾着体液的玉镇被遗弃在床头,小江不经意间瞥见了玉镇上盖着一片脏了的手帕,认出来那是昨晚文才擦手时用过的,他再也不愿多看一眼,屈辱般地闭上了眼睛。

  然而这一切早已被文才敏锐地捕捉到——不愿回忆起昨夜种种是吗?不愿意承认与他有过肌肤之亲?

  呵,同一种调教的方法,他不会再用第二遍!他会兑现说过的话,让小江心甘情愿地抱住自己!


  “但是你太不听话了,不会服侍就罢了,连一点点心意都没有,我只好亲自教你…”

  文才顺势压倒了小江,将他抱回柔软的床铺,脱掉自己的外衣之后,双臂支撑住身体,用胸膛紧紧贴住那张单薄的后背。

  细细碎碎的吻落在颈子上,大约是嫌那几缕长发阻碍了近一步的掠夺,文才将那些散落在他肩头的头发尽数拆下来,重新高高束起。


   

评论(22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