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力濏

讹称喜欢的真太多

【马文才x小江】杨柳春风玉门关 47

47.鸳鸯蝴蝶 不肯高飞

  “你送进来吧!我这会起身不方便!”

  药送来的正是时候,趁这时机,让玉娘直接送来床边才好。马文才一边高声吩咐,一边伸手拉下轻纱床幔。

  门扇应声推开,屋外新雨霏霏,屋内黯淡不明,玉娘小心翼翼地踏进门内,左右不见人影。

  

  此时,一只手拨开了垂落在地的床帐,在床边摊开,明白无误地向玉娘索要送来的药物;那条胳膊上的青筋突突跳动,仿佛全身正在使力。


  玉娘睁大眼睛看了个清清楚楚,正是马文才抱着小江无疑。

  “哎呀呀!”

  她着实被床上发生的一幕惊呆了,幸好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不然惊叫声一起,还不得引来旁人?到时,全府上下都会知道,公子原来如此纵欲!


  “你都看见什么了?”

  文才的声音打断了玉娘的思索,他见她傻愣愣站在床前,便握住小江的身体向内拢了拢。

  “药呢?怎么还不拿上来?”

  没好气的问道,语气有些不耐烦了。


  “公…公子,药在这…”

  玉娘连忙垂下眼睛,递上药瓶,再不敢多看一眼;要是这个醋坛子公子发现自己偷看,那还不得把醋打翻?

  那只手接到了药盒,快速的拉住了床幔,随后开口道:

  “如果不是我的男妾此刻离不开我,使我不方便起身,也不会让你送到床边来!好了,你可以出去了!我还得好好照顾他,你把门关好关严实!”


  “是。”

  玉娘巴不得一声,应允之后,拔腿就走。

  临出房门时,依言将门扇掩得严丝合缝,心上总算松了一口气。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幸而小江公子性情温和百依百顺,不然就马公子那副傲慢脾气,真不知是从哪里捡来这么一个媳妇,能受得住他那份急躁粗鲁。

  希望马公子能好好爱护他吧,别弄巧成拙才好。

 

  是觉得从他身上无法尽兴,所以放弃了吗?小江勉强的睁开眼睛,迎头就瞧见了那双染红的眼睛。

  “我想要你,你想要我吗,江…”

  

  一只手在暗中抠开了药盒,盒中铺满了胭脂颜色的药膏,呈软蜡状,用指腹抿一点出来,粘在指尖。


  “让我看啊…我喜欢看你的表情…那明明是喜欢我的表情…”

  

  马文才自己都大汗淋漓,却不忘趁着这次机会,让小江彻底诚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求我啊,求我抱你,或许我会给你一个痛快!”


  “啊…别…”

  非要让他低头,才肯罢休么?

  文才见状,知道小江心中仍不自在,还不忘记故意关照一下他。

  

  “唔…”

  温柔如水的声音,长发纷乱的脸颊埋在文才的颈窝处,有气无力的哀求。

  “好…我也想…很快…我们一起…”

  汗水滴落下来,文才凑近小江,一只手捧起起那张绯红的小脸,轻柔又爱怜吻着他。

  

  “小江…小江…我爱你…你也爱我…好不好…”

  来不及听到那一句应答,文才也不知道小江到底说了什么。


  “啊…”


  屋内燃烧了整夜的红烛,映照着床帐内的灵肉纠缠,仿佛新婚的甜蜜夜晚;静静依偎在床帘边的鸳鸯蝴蝶,停下了远走高飞,不知道因为谁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