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力濏

讹称喜欢的真太多

【马文才x小江】杨柳春风玉门关 42-4

42-4.一夜撕情

      “再扯就断了哦…”

  戏谑的语气伴着炙热的呼吸从耳后传来,“你身上唯一还能被我看上的地方,就只剩这副身体了,可不要自己弄坏了哦!” 

  故意说些挑衅的话刺激着他的心绪,他就是想看见他无能为力又后悔不已的样子。

  仅仅折磨他的身体怎算足够的报复呢?非要狠狠刺伤他,让他反复流过眼泪,死过几次心,才足以让他明了被心爱的人欺骗、刺中胸膛倒在血泊里的那番彻骨的哀与怨。


       不!

  天呐,他要做什么?

  别再恶劣地对待他了,他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都是道歉,可是他充耳不闻;他以为自己抵得住他的埋怨与憎恨,可他说出的每一句话却比尖刀还尖,每一次开口都让他难以承受。

  小江知道,他都知道,文才已经不会再相信自己的任何一句话了,他也不敢指望他可以体谅自己的良苦用心,或者是获得一句原谅,但是,请不要把他当做一个毫无品格、不知羞耻的玩物呐!


  “你放开我!放手!”

  强忍着伤痛,用尽最后一点力气,小江抬起手向后推开了文才,用胳膊撑起身体,努力向前爬去,试图逃离他的拥抱范围。 

  白费功夫!看来他还是太过手软,让他妄以为还有讨价还价、往来周旋的余地!


  没有了戏耍的心情,文才追上去,直接将小江的身体搬起来,毫不客气地扔回到床上。

  一阵头晕目眩之下,他还来不及伏稳,那慢慢移近的身影,像是伺机扑咬猎物的野豹,扬着优美的下颌,邪恶地打量着卷缩在床的清瘦身体,好像估量着眼前的猫咪有几斤几两可供享用。


  在那犀利目光不怀好意的注视下,小江这才反应过来,半裸的身体上所剩衣物无几,可他移动不了半步,向后退是冰凉的床栏,向前逃等于投怀入抱,眼看着文才缓缓地爬上床来,越来越近,嘴角噙着诱人的笑意。

  棱角分明的脸贴过来,轻挑的薄唇抿成了一条弧线,肆意地盯着他那若隐若现的肌体,像是要把他盯穿了一样。


 “你最好认清自己的处境!一个天门的刺客,朝廷明令的通缉要犯,如果不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把你救回来,如果不是我甘愿顶着罪名把你藏在府上,恐怕你现在早已经身首异处了!”


    “没想到,你可以连续两次,啧啧…”

  “还真是廉价啊。”

  “而我之前竟然把你当成宝贝一样,就连牵一次手都足够我开心一整天…”

  “现在想想,多可笑啊!”


  嫌弃的口吻,鄙夷的眼神,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已经不需要再说什么了,他不需要他的道歉,连尊严也被他撕得粉碎。

  像是玩腻了一般,文才用力一拽,拉出余留的玉镇,随手丢开了去,又从抽屉里取了一块丝帕,厌恶地擦拭着沾在手心。


  “你真让我恶心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