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力濏

讹称喜欢的真太多

【马文才x小江】杨柳春风玉门关 42-2

42-2.一夜撕情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!

  天呐,他要做什么?

  他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都是道歉,可是他充耳不闻;他以为自己抵得住他的埋怨与憎恨,可他说出的每一句话却比尖刀还尖,每一次开口都让他难以承受。

  小江知道,他都知道,文才已经不会再相信自己的任何一句话了,他也不敢指望他可以体谅自己的良苦用心,或者是获得一句原谅,但是,请不要把他当做一个毫无品格的玩物呐!


  “你放开我!放手!”

  强忍着伤痛,用尽最后一点力气,小江抬起手向后推开了文才,用胳膊撑起身体,努力向前爬去,试图逃离他的拥抱范围。 

  白费功夫!看来他还是太过手软,让他妄以为还有讨价还价、往来周旋的余地!


  “呵!不要再做这种无谓的挣扎了!”

  没有了戏耍的心情,文才追上去,直接将小江的身体搬起来,毫不客气地扔回到床上。

  一阵头晕目眩之下,他还来不及伏稳,那慢慢移近的身影,像是伺机扑咬猎物的野豹,扬着优美的下颌。


  在那犀利目光不怀好意的注视下,小江这才反应过来,可他移动不了半步,向后退是冰凉的床栏,向前逃等于投怀入抱,眼看着文才缓缓地爬上床来,越来越近,嘴角噙着诱人的笑意。

  棱角分明的脸贴过来,轻挑的薄唇抿成了一条弧线,肆意地盯着他,像是要把他盯穿了一样。


  “还遮遮掩掩做什么?白费这些力气!”

  注意到他双腿间的变化,挂在腰部的衣服遮挡之下,文才轻蔑一笑,像是拆穿一个见不得的人秘密。

  刚刚的刮蹭,是让他?

  哈,真容易啊。

  不过他可别指望能从自己手上获取一星半点的舒服!

  

  小江撇过脸去,从那打量低廉物品一样的眼神中,他读懂了文才对待对他的态度,极度的厌恶,极度的嫌弃。

  眼见他流露出戚戚哀哀的表情,放弃了反抗,也放弃解释,是终于良心发现,愿意承认所有的错误么?太晚了!

  文才冷笑一声,捡起地上散落的衣衫,随即用力一扯,那衣衫便裂成了几片布条。


  “这一双手可真漂亮,可也真碍事!”

  抓住小江的一双手,卡住手指间的骨骼,陡然用力,果不其然听到了他吃痛的呓语。

  不错,果然还是死死忍住不愿意出声,今天一定要撕了他,让他到时候想叫都叫不出来!


  “你最好认清自己的处境!一个天门的刺客,朝廷明令的通缉要犯,如果不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把你救回来,如果不是我甘愿顶着罪名把你藏在府上,恐怕你现在早已经身首异处了!”

  “趁我现在还对你感兴趣,你就用你的身体好好报恩吧!如果你够聪明的话,应该讨好我,而不是惹恼我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